8 Oct 2013

no more uk

很久沒來這了...
標題也沒有繼續uk多少...
因為回到家了...
不用再因為行李奔波勞頓的...
也可以算是一種解脫 =.= 哈...

歐洲旅行,2個星期8個國家...
而且也不算是touch and go的那一種...
雖然也沒有什麼深度之類的...
想想我才多少歲...
為什麼可以經歷那麼好的人生...
有朋友和我說,他的朋友很羨慕...
看回自己,身邊的朋友也一樣...
問一問,他們說羨慕是很正常的...
只是想起以前還很笨的時候...
看到朋友po他們的歐旅的照片..
那個時候的心情是羨慕嗎?...
反而我想到的是...
其實若不是爸媽這些更本不可能實現...
從進入拉曼的第一天好像就已經想好要讓我出國了...
這筆錢...
帶整家人出國旅行都還綽綽有餘...
但現在只花在我身上...
可惜的是,不像報章上的天才孩童的出色,或長輩口碑較好的榜樣之類的...
說是不介意,但是讓他們失望也不好...
現在是完成了學業,爸還說繼續讀咧 =.= 別搞了...
至於羨慕的朋友...
也許以後一起去玩吧...
我是那麼想的...@@

歐旅時遇到了一位很出色的導遊...
那麼有說到關於我們畢業後會怎麼樣,有些什麼夢想之類的...
到了今天...
同樣的問題...
還是沒有答案...
不知道多久了...
他說畢業後多少都會感到一些迷惘...
可是我已經迷惘很久了...
然後被問到什麼夢想又說了參加電子競技比賽...
有完沒完 =.=
然後有位朋友發表下這3個月來的感觸...
說到他爸媽因為不想他繼承他們的家業,希望他能從事些別的...
但是他說,他爸媽多辛苦都沒放棄這份家業也要供他讀完書...
所以目標是接手把它做得更好...
雖然沒有頭緒如何開始或做得更好...
但是我覺得有目標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或者說一個成功該有的特特質...
不只是他,我看到的很多朋友...
有的說自己很悲觀...
我還真的不明白...
果然每個人的煩惱只有自己知道咧...
怎麼我眼裡看全都是遲早都會達到自己的目標的說...@@
至於那位導遊...
本身也是過來人...
經歷過我們經歷的...
給了我們很多很好的意見...
邊玩時也不忘開導我們...
而且同巴士的團友們都很友善的說...
能很好的打成一片...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遊子的生活也跟著慢慢的結束,回到了家...

回到家...
沒有任何一些陌生的感覺...
睡過那麼多不同酒店的高床軟枕...
自己家的最舒服...
醒來有媽買好的早餐...
晚上媽煮好晚餐給我們...
簡單,重複,那麼久了...
覺得很美好...
幸福夠然不用很複雜...
也分享了些在外國時的經歷...
家人也覺得挺有趣的...
據說媽接我機前還睡不著...
看來還是個問題兒童...
很多事情讓他們擔心...
基本上父母都應該是這樣的吧 @@....

原本是預訂3個月的留學...
變成了4個月才回到家...
出國看一看,真的不一樣...
大開眼界,獲益不淺之類的成語都能派上用場...
以後再回去,看看自己走過的地方...
應該很不錯...
也許,迷惘的現在...
就設定這些簡單的事情為一個目標...

十月了...
生日的月份...
哈...
十月,失業...好巧...
一樣的,對我好一些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