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3

UK 7 LIVERPOOL DAY!

標題!

去了安菲球場看利物浦的首場比賽...
覺得那時候的我很像真正的我...
我也不知道我也有那麼的一面...
那一刻的感受還深刻的留在腦海裡...
去到的那一刻很感慨的說...
不得不承認,也許我的一生就只有那麼一次機會來到這...
去逛官方商店就好像進了糖果屋...
然後參觀球場外圍...
在一個都是利物浦迷的地方...
雖然很陌生,但是很有親切感...
和第一次在他們來大馬踢友誼賽時很像...
進到去球場時簡直是開心到...
還覺得有點想哭...
花着爸媽那麼大筆錢來到這...
也覺得能在他們主場看他們踢球很感動....
球迷也高歌着你永遠不會孤行...
很高興能是這一切的一份子...
很肯定的說來了英國差不多3個月的時間最開心就是那天了...
而且是贏球,贏得很驚險!
差不多最後時刻門將撲救了一點球...
當時真的樂瘋了...
和全部人一起吶喊...
真心吶喊的說..
平時吶喊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就連玩過山車之類的都很難喊出來的說...
覺得很有自己真心情緒激昂的一面...
當有進球機會或者表現良好的一刻時與球迷一起的反應...
最後是1-0,很多錯失的良機...可能運氣沒什麼好...哈
也很高興能看到球員,比較近距離的...
也很感謝和我一起去看球的朋友...
好像很難的有利物浦球迷 =.=
雖然遇到了一些問題,但是也是順利的完成....哈
提議說花那麼多錢看一場球,應該也只有你陪我瘋了...
謝了...@@ 看來我還真是個很淡定的麻煩朋友...哈

You'll never walk alone.


我們的座位

看完後自拍一張留念

球場大門

就這樣吧...
平時都沒什麼放圖的說...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