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13

uk 6


其實應該是在趕報告的時刻...
就突然很想寫...
意識還很清醒..
這幾天太突然了...


太多本來了...
也太多如果...
很清楚知道不可能從來...
就很生氣自己那一刻為什麼會那麼的笨...
很想是一位比較有貢獻或能幫到朋友的朋友...
偏偏就不是...
如果一開始就察覺到...
本來就不用那麼離譜...
也不知道過後做的決定對不對...
但是知道的是不做這樣的決定可能會後悔..
很大一筆錢...
還不敢和爸媽說...
他們雖然不會生氣或責怪...
我卻很過意不去..
希望沒有凸槌...
不然可能真的會哭慘 =.=
朋友,抱歉咧..
然後想到了這首歌..
好像很適合我..

趕報告的同時...
朋友訊息說覺得自己不適合自己已選的科系...
覺得他自己的真正熱誠或感興趣或真正的自己喜歡攝影...
想拿關於這方面的科系來修...
我個人覺得...
挺好的..
而且還不算太老...
趁還有機會追求自己的興趣..
不然隨著時間流去,就很困難了...
自己就想了...
其實自己對什麼有興趣都不清楚...
至於修着的科系也沒什麼反感,也沒有真正的興趣...
就只是好奇心很重什麼都喜歡...
是很喜歡dota這一款遊戲...
但是能做些什麼?哈...
也許我很喜歡料理?或是看電影能寫影評?..
可能未來的生活就好像一般人那樣...
朝九晚五的,一日度一日...
其實如果順利也快畢業了...
卻好像還很迷惘...
船到橋頭自然直?順其自然?
能嗎?...

原來八月了...
爸的生日我在國外...
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生日也好像很擔心我...@@
就這樣...
繼續趕報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