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3

no more uk 2

回來第二個星期了...
沒有時差,反而還很能睡...
有開始找工作...
也去了一個面試...
和朋友說了一下當時的情形...
都笑翻了...
想回去還真的挺囧的 =.=''
“我應該問你些什麼問題嗎?"
我的天...
我在說什麼 =.=''
面試完了走出公司...
一段時間後...
才想起,怎麼完全沒有聊到薪資的問題...
徹底的沒有想過要談這個 =.=
怎麼面試到好像不像面試 =.=
朋友和媽都很驚訝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懂啊...哈
但是這次面試的確和以前很不一樣...
有考試...
算的...
好像做漏了一題...
忘了做 =.=
還有性格測試...
還要寫些作文...
還是用華語...
平時用輸入...
剛剛用筆寫...
很多字都忘了...哈
每次面試都會問的問題...
心裡也預了會問...
但是都好像沒什麼進步...
就是自我介紹..
最簡單也是最難的...
問及優點...
回答了些...
Friendly都說了...
哈...
但是最容易就是這個了...
要怎麼解釋,friendly就是了...
學到了很多...
還挺有趣的...
希望成功...
其實不懶惰做工...
懶惰找工...
什麼爛藉口 =.=
安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