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3

我普通話太普通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很想寫.....
但是沒有什麼心情.....
很想寫出來...
沒有心情到不懂怎麼寫...
寫不出來,我看我人來說,應該是說不出來的話了...

發生了很多事下...
隨便寫寫...
先寫下最近比較熱門的...
大選...
勝之不武...
看了我這樣的人都有一點滾...
尤其是我不喜歡的全部都贏了...
年紀小的時候不懂什麼政治...
稍微長大了了解一些也覺得他們實在太糟糕了...
然後有份參與投票了,簡直覺得他們實在太過分了...
糟糕是他們的事情...
過分,因為影響到別人...
但是改變的日子指日可待...

朋友簡訊我說,安慰下別人...
開什麼玩笑...
煽風點火或陰謀論我還比較拿手咧...
雖然也許不會讓人更傷心或消沉...
我很肯定沒有用就對了...
損友就該有損友的角色...
說說笑話或轉移話題之類的還能...
不然怎樣咧?
別人發生了事,又不是在別人的鞋裡,怎麼懂...
又說那些電視劇都不播了的對白什麼沒事的,會過去的?
我說話還不如讓別人有時間靜一下吧...
反而我覺得一些女生就該展現一下女性的本色吧...
反正研究顯示女生比較會安慰人,我也覺得很有說服力的說...

還有的就是看到lgd.xiao8上百里挑一的節目...
他成功牽手趙潔...
除了替他感到開心之外...
我想到的就是...
害羞的人都比較善良...
沒有什麼研究顯示過吧...應該...
就個人的看法而已...
害羞的人不善於表達自己...
可能是大眾觀念...
不懂何時覺得是這樣...
可能那麼巧看到的都是這樣吧...
然後不擅長表達自己的人都比較吃虧...
比較吃虧的人大多數都是好人...
好像也是沒有什麼研究顯示...
又是個人覺得是這樣而已...
就一個害羞的個性然後演變那麼多東西...
也不懂我什麼腦突然想怎樣寫...
然後就想說...
像害羞的人,若遇到自己真心信的過的人才會比較放得開自己吧...
比如說,害羞的男孩向心儀的女生表白在一起後,男孩變得比較多話...
或者有的人在家裡比較多話...
或者和朋友一起很多話和陌生人一起就變自閉了...
就最後想說...那些害羞的人能不能不被傷害咧?
雖然不怎麼可能...哈


標題是一首歌裡的歌詞...
農夫的話太普通...
很簡單的一首歌...
然後借用一下..
雖然意思和歌裡的不太一樣...
想說...
我普通話太普通...
什麼想說的話都怎麼說都不懂...
啊...


還有很多想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