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13

Untitled

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
也許應該說不知道答案...

小小一個人...
正常的情緒也會有...
認真的時候,
沒被看出來,
然後還被說不認真...
可能會有點傷心的說...哈
不是撲克面就是一張說笑的面...
可能是這樣吧...

與其說是朋友...
可能我是比較適合做損友...
或者說我原本就是損友的角色...
朋友應該是有事情時可以幫得上忙...
或者給予支持,鼓勵...共勉之
我卻幫不了忙...
也給不了什麼支持鼓勵...
就連基本話語都說不好...
安慰安撫之類的簡直就不知道該怎樣...
還挺慶幸朋友們都沒拋棄我這損友...哈
製造損失的朋友,損友...

損友啊損友...
偏偏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