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3

有關係的人

有些事情是很個人的..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和我看到的是這樣...
我覺得若說是人的天性也不為過...
或者是一般人的生長環境都會有一些一樣的性格...
當然,不是全部而是大多數...

名牌包,便宜所以要託人買...
但是有想過若買了不滿意怎麼辦?
就好像若你買了保險然後發生了事說不能賠...
或者你網購拿到的東西不滿意會怎麼樣?
道理是一樣的,反應當然也不會差多遠...
說是明白當中的原因...
然後?

至少我看到別人保險沒得賠時幾乎全都是生氣的...
網購拿到的貨不滿意的都不開心...
所以說,有的東西不是不能幫,而是不喜歡...
買個名牌包,不都是自己去選比較開心嗎?
自己檢查包的狀況,自己了解如何保養之類的...
是一種樂趣...或者說態度...
每個人的樂趣以及看法和態度都不一樣...
我說包沒問題很漂亮我用的話很開心...
別人未必會這樣想...

至少我個人是那麼認為...
也許我沒買或賣過名牌包所以不能理解?
或我雞毛的性格所以才這樣?

說其實都是一樣的人...
拜託,難道還要我先相信凡事不能看表面再相信我看到的事情?
若是刷錢如麻的人,他們不在乎我都不是很能理解...
更何況會發生的事一般上的情況?
當然,例外也有...
什麼我就不想寫了...

為什麼會寫出來...
因為我覺得這有讓我介意那麼一些讓我覺得不怎麼高興...
小氣不小氣都這樣說...
想懂那人腳什麼感覺就穿那人的鞋,直接翻譯...
沒穿那麼別這樣說話吧...
又不是什麼沒關係的人...
我很kz的說...
以為誤會真的很難弄出來?
我這樣想就已經從我的角度有誤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