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 2013

四月第一帖

快的事情,只有經意或不經意的說...
比如說籃球,足球裡的假動作過人,都是一瞬間,發現是已經過去了...
或者敢公車還是人有三急時,看着手表裡好像快了...
時間也一樣...
看着好像還有很多的時候,點到了就發覺怎麼那麼快...
或者一直注意着剩下多少,想它能不能慢一些...
過去很辛苦?熬過後發覺其實只是那麼一瞬間...
過後的日子,忙些其他的很快就忘了...
所以說,應該沒有放不下的過去...
只是還沒到的時間...
或者,應該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是還在尋找答案的途中...
沒解決到的應該說還沒解決,因為時間"到"了...
給時間一點時間...
總是這樣說着...

寫些最近比較多朋友討論的...
英國留學..
收到信了,剩下的就看成績給不給力了...
原本是很想去的...
然後變得沒什麼想去了...
再變就去不去都無所謂...
又變很想去...
自己都不懂自己怎麼那麼容易變...
做個決定一旦猶豫起來還真不明白為什麼 =.=''
買什麼水,下不下車...大大小小要怎麼猶就怎麼豫...
好像真的不能這樣...=.=''
但是在我那麼左右不定時...
發現到,有的朋友想去卻沒的去了...
就想,我還在猶豫些什麼?誒...
至於那位朋友,雖然不常見...
卻還是很友善...可能我比較風趣吧 =X 哈...
有那麼一句話,以前一位講師的口頭禪...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那麼好用來安慰別人的一句話都好,還是激勵性的...
我都,做不好...
朋友說看開了,也許下次再去或去不成也沒關係...
也許真的看開了我不知道...
機票成績全部都ok了...
就那麼最後一刻...
看面書狀態,覺得失望和傷心...
到頭來怎麼還變成朋友鼓勵說全部都會ok的,樂觀些,買手信回來之類的...
懵...@@
很多朋友都已經超興奮的期待那三個月的時間...
自己也有想像過那麼一下...
應該真的會很有趣...
算了...等多一下就懂結果了...
不想不想...哈

現在考完了試,沒有意外的話,以後都不用考了...
一考完,真的松...疲倦什麼的靠邊站...
不懂哪來的精神...
還看到宇宙級陽光笑容...有點嚇到,吸引力這東西...強大
一位朋友不懂是不是和我組混多了...也變得很廢去...
uniqlo的梗都拿出來了...哈
自己也說一些以前聽過的...
只是出自於欣賞而讚美...夠力飛機 =.=''
考完後和往常一樣...
看了部今年個人必看電影之一的GI JOE...
開始前,上了另外兩部必看的預告片...
真的超開心...看個預告也很興奮...
一天裡也吃了很多好的...
只欠還沒吃到自我獎賞的冰淇淋...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要好好享受了...哈

最後...
以前看節目,黃曉明有說過他看一本書裡寫...
人生就是偶爾讓別人笑笑,自己也笑笑人家...
好像是他作為一位喜劇演員時的感想...
覺得很好的說...
其實別人開心笑的時候,都能感染身邊的人...
看着別人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的說...
是一種心情,感覺上挺正面的說...
就生活也許不怎麼順,也別太悲了...
讓自己也開心些,總比已不怎麼好的生活裡難過好吧...
自己偶爾很喜歡去亂朋友的說...
一是我太無聊了,二是看到那人正在無聊...哈
四月了,對我好一些~






1 comment:

  1. 当你见到我的废,就表示你和我混熟了。
    我的废,只有熟人才会常见到。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