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 2013

無標題

翻譯了untitled, pattern...
對於我來說,部落格不是用來更新...
只是想到想寫的就來了...

喜歡悠閒的活動...
看電影,連續劇,漫畫,小說, 新聞或者面書還是哪裡有些有趣的帖都會去看...
很不錯...
感覺上就有一種飽讀詩書的感覺...哈
好奇心重,就什麼都想看...
那些時間,對我來說很優質...自己想看什麼,怎樣看..都是自己的想法..

看到的劇裡有說到一段話
18歲認識,一起度過了22年的時間
雖然已經40歲,但在一起是就變回了18
4個好朋友在一起時的一段對話
22年...真的很長下
以後我和我的朋友會怎樣...
看到最新的那集還有說到
應該推你一把還是挽留你?
有時...看到朋友在這種情況,我有想過這問題
但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你自己看著辦之類的...
冷靜的我...

秘密這東西.....
多人知道就越糟糕...
雖然有人知道了可能就不是秘密了...
但是一般上的定義是不能知道的人不知道就還是秘密...
若是秘密為什麼會有人知道?
可能有的人很sherlock,一看就看穿了...
可能有的人壓抑不住,與別人分享了...
也有可能別人不小心知道了自己卻不知道...
又或者秘密是多過兩個人的事...
我覺得,秘密這東西還是藏在自己心裡最好..
除非哈利波特的讀心術之類的東西...
不露出馬腳別人怎麼sherlock都好,否認就行了...

最後寫些關於謊言的看法...
以前有寫過一些...
戲裡,謊言不管善不善意都好...
最後都一定會有個交代...
因為是劇本是人寫的...
即使看着他們說謊多辛苦都好,也只不過是幾個小時或幾集裡的劇情而已...
現實生活不一樣...
說謊真的就好像看戲裡很痛苦,但是結局卻不一樣...
朋友說過,真正的謊言...不讓別人看穿也是對被騙的人一種尊重...
若說了謊卻等著被別人看穿...沒意思的...
只不過是戲裡的橋段...
寫爽的,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東西...

覺得12年最好聽的原聲帶...
紳士的品格...
很有意思的一部劇...
也是上面寫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