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3

Graduation dinner

本來打算用英語來寫部落格的...太差了想寫多點好像能進步...哈
但這篇就算了,用華語比較容易表達我想表達的...
對這次發生的,對個人來說是人生裡比較特別的事...
大專學業生涯裡最後一天的課,就好像標題一樣,graduation dinner...
說是最後一天...我還是遲到了...但是老師也是一樣懶了,我進班休息了一會就掰了 =.=''
還真是無言 @@
這次的分離,讓我覺得比較不一樣...
不像以前,這次大家真的有個走個的路了...
就個人走到了終點感覺與之前中途下車或升班不一樣,因為就是有了一班一起走完的朋友...
轉系來到這一班感覺很不一樣...
在之前的科系,沒有那種很融洽的感覺...
不是他們不友善或不好相處或人不好...
就沒有一個完整體...也許以前還小吧,哈...
來到了這一班,全部人都相處的很好...全部說話超敢的,很多時候真的躺著也會中槍...哈
也很多笑料...團結,也算吧...哈...就沒什麼事有暴動戰爭的...友善的班...
這次的聚餐,是除了上課與考試以外,有全班一起出席的活動...一個都沒少...
有網購優惠卷,去了挺高級的餐廳用餐...
全部人都打扮的超好看的....
過後還有去遊樂場...
然後唱卡拉OK...
還真希望有好的歌喉誒 =.=''
有的朋友簡直是沒唱 =.=''
玩到很夜...也拍了不懂多少張照片...
隔天還得去預購飛機票 =.=''
無敵累...
但是真的很難忘的回憶...
還有讓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的是...畢業後,與他們見面的難度會比較高...
大家的家鄉都不同地方...之前的同學大部分都是留在或者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而且,那晚也突然,想通了一些事情...變得稍微有些清醒和有些明確...
接下來剩下的是去英國的事了...
以後會怎樣真的不曉得,但是活好現在比較靠譜...哈

看過一句話...
沒有偶然的事,有的是必然...
我們全部能遇到,一定有原因...
而且現在這個時代...
基本上來說應該不會斷聯的吧,開個面書保持聯絡簡直不是問題...
畢業了,全部需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有緣自然又會再相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