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20

安全 和 安全感

下載了新鍵盤 SwiftKey by Microsoft
覺得比gboard好用

安全感是一種狀態 不是一個條件
比如說
玩雲霄飛車本身科學來說設施是很安全 人只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去享受 卻不是每個人都因為科學證明到安全都敢上
同樣的人因身邊的人一起上而變得勇敢 是陪伴和鼓勵給與了安全感而不是實施背後的科學性

安全 和 安全感 是兩回事
安全感本身就不是什麼理性的事情但大家都需要

也沒什麼原因就突然想寫

記得以前有句歌詞
童年時想成為 一個沉穩像Christmas Tree的人只懂給
是很懂事的小孩嗎 那麼小就會...
但是我也希望我能...
給與安全感的人

我倒挺依賴身邊的朋友
想來也奇怪 身邊的人都超優秀 我怎麼就認識上他們了
當有人讚美 還是會開心 但同時我也會覺得 我配嗎
我每次都有一句金句說
我能辦到的就誰都能辦得到 我並沒有開玩笑
我自認已經很平凡了...
所以我也很珍惜身邊的人

改 in prog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