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 2020

我也愛寫文

挺喜歡寫文
寫的好不好是另外一個問題
但是寫文比說的好像容易一些

八月第一天
正式拿了潛水執照
莫名其妙的一個決定

回想起來
之前雲霄飛車走吊橋跳傘高空玻璃什麼的也是說來就來
我雖膽小 但是這些事情對我來說竟然都還好
傻了

也有幾個朋友稱讚說有時我po的寫的還不錯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
開心是有一點 畢竟是讚美

嘗試改變
一路來都在改
可能只是進度不明顯
希望慢慢變老的同時也可以慢慢變好

我也想想
我並不怎麼擔心自己
覺得更希望能夠照顧到身邊的人
不是不愛自己或自虐什麼的

身邊有位很好的朋友說過
類似很幸運遇到我們
然後好像是類似 what did i do deserve to meet you all
當時和另外以為朋友都懵了
感性的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

其實到了今天我很想說
是我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吧...
我很想說出口的話實在很多
每當我在邊緣還是什麼黑暗的深淵時
都及時拉了我一把才沒跌的更深
當然我沒說出來
之前也寫過
我不敏銳
她需要這麼一把拉手我沒留意到
但即便我注意到
或許能伸出手的也不是我

有時很羨慕對自己充滿信心的人
當然我也對我自己有信心
但只限於自己對自己
當牽著到別人
我都會下意識迴避
寫了很多次
就是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比選擇我更好的選擇

所以
在改著了
我都答應自己
下次一定要成功伸出援手
拉回

相信自己是條很長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