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2

Gathering with primary friends...

和小學朋友騎腳踏車去...
不錯的經驗...
還能和小學同學保持聯絡挺好的...

偶爾小小的聚會,可以聊到很多回憶...
其實,想起以前小學做過的事情...覺得無敵幼稚和沒腦的說 =.=''...
感到很抱歉 ...

有聊到以前的我...
覺得現在的我比較會說話了...
有的覺得我人挺樂觀的...
還有覺得我怎麼看起來很得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那麼長的時間,多少都會成熟一點吧...
只是比較不悲觀,其實不是樂觀的人...
得空也許是我比較懶惰的關係吧...

有機會騎腳踏車,一騎就好像把沒騎的那段時間的分量一次過騎回來 ...

但開心的是,我還會騎...記得以前順便學會了後就沒騎了...開始時還有點擔心
下坡時,技術不怎麼好...差點就出事了 =.='''
還活著,真好...

還不是一般的累...
需要練...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他們一起出來,不斷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