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2

生日,過了...
沒什麼特別...
面書沒顯示,所以懂的人也不多...
個人對生日沒什麼期待興奮喜歡之類的...
可能不太懂應該要有怎樣的心情...
還正式老了一歲,囧 =.=

但生日的一周也有小小放縱了自己...哈
想要願望會實現...@@


應該沒什麼人喜歡輸,我也一樣...
不是輸不起,只是感覺不好...
但是...
我輸,我ok...
我不喜歡,害到別人一起輸...
雖然他們說沒什麼...
但想到自己那麼菜,
別人需要比平時更拼,
還贏不到...
過意不去...

很多人覺得,我沒主見...
我也不懂...
只是,我贊同別人的意見,不代表我沒主見...
我自己覺得,我能接受到的事情其實很廣...
每個人都要堅持自己的想法,沒人讓步到最後也是不行的...
我不想別人遷就我...
我贊同別人的意見純粹是我能接受而已...
更本不是什麼遷就...
我也沒什麼會遷就人的說 =.=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朋友問,感覺很怪...
我倒覺得感覺很好...
一個人這樣靜靜的逛街看電影...
放鬆心情,想通事情...

最後...自己平時不是什麼腳步快的人
不急不在乎不介意...
慢慢的...
不是不能快,只是覺得何必那麼快...
了解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