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20

不用寫牆

漸漸變老反而才開始慢慢會覺得希望身邊的人可以過的好
不是以前不會,只是主軸還是圍繞著自己
可能遇到的人多了改變了我 不知道

可能覺得身邊的人都很優秀吧
優秀卻也很多不順心的事
奇怪

我都不會把自己放的很前面
忘了幾時開始甚至我也不會太主動去約
覺得說要別人騰出時間好像不太好 感覺騰出後用在我身上挺浪費的
好像很悲觀

我也認為我不是悲觀的人,不就是很簡單現實的東西
其實一直勉強保持樂觀會不會太累
我覺得自己只是很neutral

也回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不找女朋友 當然也不是說找就有
一直被上面說的讓我想說
既不優秀 也不想浪費別人的時間 
是不是不開始任何東西很比較好
人要變好自己改變也可以 不用拖個人一起耽誤了別人

我也不知道end game到底是為了什麼
看過很多人雙方都很好 最後也是 bye bye
那麼沒那麼好的我開始 不就更也是說bye
邏輯無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