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4

Untitled.

沒有跟著時間線來寫的...
就過去現在未來的一次過寫下來...

我人平時即使脾氣不是很大好大順的人...
也不是每時每刻都在爆發的那一種...
有一天,上班,BANG!
同事都看過來...
電話蓋歪了,
力度比平時大...
顯然的,脾氣很很很很不順不爽不穩定...
自己變得很不像自己...
晚上回到家...
反省...
第二天,平伏很多了...
一樣的情況和迫及感...
卻沒有作日的火爆...
已所不欲,忽施與人...
做完後,有和上司道歉...
真的很失態...
她說她理解...
我也說會提升自己的情商的...

和朋友去購物...
這一位,只要是他...
一天的時間鐵定就沒了...
同一個會所,我們倆呆了三個小時都決定不到該不該買...
然後去別的地方,重複著一樣的事情...
兩個天秤座,購物想多多...
最後就是晚餐然後回家...
感想就是...
為什麼設計師每次設計出來的東西...
都和我們想要買的差了那麼一點點...
難道他們設計出來真的覺得ok嗎?...
朋友說可能是老闆喜歡就推出來了...
閒...
不是顏色差一點就剪裁差一點...
美的我們又買不下手...
沒買之後又後悔...

TI4來了...
D2迷的我很想看每一場我想看的比賽...
偏偏美國時間和這裡的時差不允許...
馬來西亞戰隊希望他們能走更遠...
看了他們的紀錄片...
其實有一點心酸...
異路同歸..
大家走的路不一樣,但是卻有共同的夢想...
在大馬打電競真的不容易...
家長反對,環境不好,未來前景渺茫...
他們也堅持了下來,不顧反對及批評熬到了世界的舞台..
希望他們能大放異彩,為自己也為國家和未來能走更好的路...

最後...
朋友jio我進了一間老牌直銷公司...
以前拒絕了很多位...
這次我也加入了...
其中想到的一點是很對不起之前拒絕的人...
那麼這次進的理由其實並不是為了從中獲取巨大的利益...
只是因為進了所以進了...
然後被邀請出席他們的盛會...
聽前輩們的分享以及認識和了解更多這件公司的運作以及提升自己...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個可行的直銷公司...
也見證了很多奇蹟般的成功例子..
只是我現在知道我不想犧牲一些我不想的東西...
至少現在我還能選...
或許有別的途徑...
其實他們高層的人也許知道,即使我沒說出來...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他們不要衝着他們知道的來說服我...
這兩天週末的時間沒打機看電視,而是出席這盛會...
算是很值得,開闊了視野...
內心也有很多想反駁的..
只是自己知道東西沒有所謂的對錯...
以前到現在我沒有或不想從事直銷這類型的工作...
因為我知道我不喜歡去強逼一個人來達到自己的目標...
說服他人加入以及再複製...
但是這所謂的說服其實是你若要成功,就是幫對象做了選擇...
而不是讓他有的選...
這樣說好了,這裡的成功者很多以極端的方式來表達...
每個人都應該加入...
因為是好的東西...
我不知道怎麼寫出來...
只是我對我的了解就是...
我寧願選擇沉默,也不想選擇去強迫改變一個去做沒得選的決定...
當然,不是說他們錯了...
只是現在的我看法不同...
說不准以後我也把此不住被改變了...

就這樣...
沒時間線的亂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