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3

UK 2

來了的第二貼就這樣改了標題...

原本說很擅長控制情緒...
但好像只是表面上或一些衝動性之類的...
負面情緒好像要來就來...
控制是慢慢的把它減少...
但好像只是壓抑著而已...
換個角度想也只是暫時的感覺...
不久就會回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幸好的是理智是與生俱來的...
沒有讓負面情緒控制回我...

有想過來了這好像是第一次比較長時間離開家人...
以為爸媽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照顧我...
但是他們卻因為我來了這比較擔心我...
和他們說別擔心,沒事的...
可能少爺形象在他們心中太深刻吧...哈...
挺希望他們真的別擔心太多了...@@
也許給點信心,他們不懂兒子的東西其實也很多...
生存與生活都可以應付得來的...

寫些對這裡的想法...
行走在路上的時間很長...
卻不會真正的感覺到累...
有時還很舒服的說...
對西方文化其實還挺喜歡的說...
食物,建築物,街道,物品等等都覺得很不錯的說...
好奇心一向來很重的我也得好好壓抑著以免超支...
來之前爸還說別花錢買玩具了...看來很快會又變不聽話的小孩了=X
氣候不冷的時候很好...
冷的時候真的要說我很耐冷啊 ==
上課講師也會盡量配合我們的說...
也變得稍微獨立了一些...
學會了和見識到很多新的東西...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希望順風順雨的過完...哈

我覺得我分的出什麼時候是心理作用還是真實感受...
理智去想每件事就可以看到很多...

最後想說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不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