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3

出國前寫一篇...

要出國留學一陣子...
本身是沒什麼緊張或太興奮...
反而家人和朋友比較high...哈
有的朋友問會不會擔心...
其實不會誒...
可能不是什麼做大事的人...
也沒期待要在那闖些什麼之類的 @@
反而比較小的事情讓我想的就比較多...
好像端午節沒粽子吃...
朋友的生日沒得一起過...
錯過幾部想看的電影...
果然不是什麼做大事的人...哈

說起來...
其實家人真的比較擔心...
雖然每次媽嘮叨是我都覺得很煩...
其實也知道出發點是為我好...
買了東西給媽,媽卻先想這東西到我出國會不會用得到...
平時也沒什麼花錢,出國前還挺常去購物還問我要買些什麼帶去...
擔心那邊吃不飽,會不會做飯,要不要帶藥過去...
到最後還是說把錢花在吃先,別餓壞...
想想一下,沒媽的日子我應該很煎熬...哈
還是覺得...
那三個月趕快過吧...哈
以前離開家的短短一段時間也會覺得...
家的床比較好睡,即使只是天花板看了也比較舒服...
Mamaboy,看來這稱號還真的很適合我...哈

這樣就六月了...
最後的學業生涯開始...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