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3

差不多要六月了...

當2012有流言說會世界末日...
我就希望是假的...
原因是今年有很多電影我想看...
去年覺得今年一定要看的3部電影全看完了...
G.I Joe, Iron Man 3, Fast and Furious 6...
然後今年有看到很到好看的片會上映...
看完了今年想看的有知道會有續集...
看來只要有電影...
我永遠都不希望有世界末日...哈

FF6, 去留學前還趕得及看...
實在太開心了...
一點美中不足的是有人在面書透露了一些些劇情...
打個比喻就好像別人買了禮物準備給你驚喜但是有人事先和你說什麼禮物...
我做過類似的事情...
我覺得挺內疚的說...
基本上說了的話叫人當作聽不到和被人蓋了一巴然後說當作沒蓋是一樣的, 發生了就是不能當沒發生...
可能可以,但是我自己不是和我也還沒遇過那麼大量的人...
沒關係,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哈
真的太好看了...
也發現到我很專心的看...
朋友穿著寒衣說很冷但我沒有...
看來我專心時還真的很專心...哈

時間真的很快下...
去年還看預告片,今天就看了...
然後下星期就飛了...
一樣,很多很想寫的心情...
看來寫個部落格,我也慢慢寫...
真的很慢的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