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3

Untitled

看不見的事情基本上都比較恐怖
或者不清楚的事情也比較恐怖...
比如說看不見的未來,不明不白的誤會,自身的健康問題...
其實都有解決方法...
反正什麼事都應該有解決方法...
只是,也許需要些時間...

有一篇被撤回稿桶的貼...
是想說我身邊的人都想太多了...
即使拿開我個人很自我或主管的想法去想都好...
還是這樣覺得...
像我這樣的人都不擔心了...
為什麼比我優秀的還要擔心的多?
標準不一樣?
那麼就拿出比我優秀的能力去達到更高的標準啊...
反正要達到什麼就得做到相對的...
等價交換,就是那麼基本的東西...
難道真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算了...哈

鋼鐵俠3就快上映了...
興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