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3

打工了

太得空了,打了份临时工...
一开始以为是很简单的工作..
虽然到最后其实也没什么难度...
只是和我平时做的工作风格不一样...
首先是搬搬抬抬的...
因为公司电梯那么巧坏了...=.=''
然后很多人手劳力的....
做着时想着,平时还真的太好命了...
一直喜欢悠闲的我,做起来还真累人...
以前也没做过类似的工作...
自己也体验到一些没体验过的...
平时和朋友在一起这些出力的工作他们也很少会让我碰地说...
可能少爷的形象很深吧...哈
其实还是应付的来...
我也处理的很好的说...哈
我给人的感觉就是弱弱的吧..
但是那天朋友也有惊讶我竟然也可以做到些什么的...
有包住宿,酒店很给力的说...
睡觉的时间做工时实在再多都不够...哈...
同床的朋友说到,我们对于闹钟都比较敏感...
响了就会醒那种...
因为另一位室友怎么响都能趴着不醒...哈
怕起不来,都不懂调了多少个闹钟...
这次的工作其实是给予医生出席的活动...NHAM
而且是关于到个人最在意的,心脏科..
本来以为借着这次的机会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心脏的问题...
但是没做到...
也看到很多漂亮的医生...哈
以后找伴侣找个做医生的好不?哈...
这次的工作学到了很多东西...
虽然很辛苦,但是也了解到换个角度去想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比如说..搬搬抬抬很辛苦,想到很多外劳还得日晒雨淋的说...
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还有从美国来的咧...
有的还是中学同学的表哥,世界怎么那么小...哈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想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