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3

Untiltle

很多野的學人放untitle...lol

本身比較懶,一次過把要寫的一起寫...
不用分那麼多貼...

先寫一寫過年這15天...
回家鄉...
今年比較不一樣是在家鄉有朋友一起出去玩一下...
一樣的,班長家吃火鍋...
拜年大作戰...
上雲頂...這次輸了...過後,沒下注猜什麼中什麼...就沒信心了 ==''
今年的拜年大作戰都是我家是起點...沒什麼特別...就感覺挺爽的 @@
年年玩between,今年好像輸比較多...
但是看到有人一直撞柱,不禁也會爽一下...沒掩飾那一種,大家都一起慶祝...哈
最後一天的和朋友合股做莊...
派牌都累死我了 ==...幸好最後關頭我們還有些利潤...哈
新年期間還有趕作業...
個人還是對這些沒什麼興趣...@@
也沒能和同學去班行...
On神的稱號掛了...
元宵也沒做什麼....
拋甘,真的想像不到我會做...
但是感覺上若是一班能瘋的朋友去拋,應該挺有趣的 @@

然後寫一寫近況...
有些話題,自己心裡還真是不是滋味...但是卻沒什麼辦法...
沒多久就能看這些話題會往他們的方向發展還是變成我悲觀的作品....
另外的是..還是比較喜歡看到別人開心的時候...
認識或不認識都好...感覺別人的好心情其實能感染周圍的人...
最近平時眼睛能看到的人都好像過得不錯,有笑的說...
這樣不就好lu...人放得下過去不好的事情才能活得比較自在開心吧...
雖然不容易,但是就是因為不容易做到了才有價值...
然後的是...信不信一個人,都是處於自己的決定...
不是你說你多麼可信任我就信...
我信的話,你不用說我都會信...
再來,個人其實嘴,挺賤的...
不是一開口就很賤那種...
就一旦賤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都是偶爾開玩笑時候才這樣....
若認真的時候賤起來...看來我真的很生氣了 @@
最後...新的一年,也需要好好控制回自己的思緒了..
一直處於自動操控狀態好像沒什麼靠譜...
仔細想想,以前好像也是這樣...
一旦陷入自動狀態,意識到也是有一段時間後的事了...

接下來寫一些別的...
個人有一個強項,有個遊戲(雖然不是好的遊戲,也未必是種遊戲)不會輸...
就是誰能不先與對方說話就贏那種...嚴重的時候來說也可以叫冷戰...
不是開玩笑,我沒輸過...
一來本人其實沒什麼喜歡說話,不開口說話對我來說簡直就不是問題...
然後我也不是那種有很強情感認知的那款人...換句話說可以是冷血或冷漠...
就算有意識到那件事需要我開口先,我有屬於那種不懂如何表達的人..
到最後,又是算了也不會先開口...
好像很幼稚...哈

寫一些自己喜歡的作為想寫的結尾...
閃閃出新專輯啦...
主打歌叫Dream Girl...
其實閃閃是看別人留言時寫的暱稱,應該沒有那麼一個名字吧@@
指的是SHINee....
這歌的舞蹈超炫的...歌詞也很有意思...
看起來沒有之前那些專輯的舞蹈需要那麼多體力...
但是很講究技巧...專注力...
而且造型也是帥到爆...
老么也很成熟了..
MV其實很有趣,雖然很亂的感覺,其實符合歌詞的意思和專輯概念吧...
也已經在各大音樂節目有回歸舞台的表演...
現場簡直就是無可挑剔
還遇到突發狀況,但是他們卻完美的處理...臨危不亂
若沒看留言,我都沒察覺到....看來我還不夠Sherlock...@@
用Mic Stand作為舞蹈的道具,也有拋Mic的高難度動作...
酷到爆...

現場表演,出了狀況卻還是若無其事完美的進行到最後...
專業的,果然不是蓋...

歌名其實很明顯的說明歌詞會講述些什麼了吧...
就MV也很好的拍出歌詞想表達的...
Dream girl, 完美的...卻出現在夢裡...
很近卻很遠...無法觸摸靠近或談話...
每個早上就消失了...
等一等...好像不是夢,那微笑...現實裡的我很肯定就是你...
默默的藏在心裡,一個秘密...
你轉彎離開那一刻的心情...
就好像早上醒來你消失那一刻一樣...
歌詞就是大概那樣啦...哈
啊...既視感...

想寫的寫完了...
寫些不懂怎麼寫的也沒什麼想寫的...
若我平時一直開玩笑說着的成真了...
會怎麼樣?...
當然,我的能力來說,若無其事沒有問題...
可能到最後應該也沒怎麼樣...
就這樣..

不知道還有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