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Feb 2013

民間語錄

標題,是看報紙時看到的啦...
那麼認真的標題哪像我會想到的...哈
接下來寫的大部分都是今天報紙讀到的...
報紙看到的就一模一樣的寫下來...

青春,是與7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真正成長。
現在的我還算青春吧...哈...好像,都有遇到了...
明媚,我的話好像怪怪的...
華麗,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厚面皮說遇過了 =.=''
怕死的我和冒險好像也扯不上關係...
倔強...五月天的歌我就聽了很多遍...
柔軟,我實在夠軟了 =.=''
最後,好像...
但是,可能老了...都覺得好像遇過了...
只是,不想什麼什麼罷了...

不要害怕改變,儘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你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就每次自己說的,什麼都有好壞嘛...
改變不多不少都需要些勇氣...
我改可能是很多啦,但是變的確很少...哈

人有3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窮困、和愛;你想隱瞞去欲蓋彌彰。
人有3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人有3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時間、生命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人有3樣東西是不該會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每一天,都活出自己的樣子來。
平時有玩面書的話都能看得見...
很對地說..只是很多時候一錯再錯...
真的該醒的時候醒,後悔了才醒就不好了...
活出自己來,什麼樣的自己才是自己...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地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很自覺。
很普遍的一句話嘛...
能做到的有多少個?哈..
至於自己內心的聲音,個人都不怎麼會被左右...缺點來說,就本人很自我...哈
偶爾自戀起來實在沒救...@@

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以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習慣,沒有人會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
和我寫過的很相似...
報紙登出來的文筆就比較好和有力,當然的 ...
沒錯,覺得理所當然,別亂瞎了啦...沒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要懂得珍惜...
別什麼都拿習慣了當藉口...
自己...也要反思反省了...

就那麼多...
今天在報紙讀到的,打完了一看還真的好長 =.=''
在寫一些自己看到的一些...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等待機會來臨的人...
看少時的談話節目孝淵有聊到的...
沒錯...就好像她一樣,因為團體生活自己的專長也沒能真正的發揮...
但是屬於她的機會來的時候,她就把握住了...還很開心的說...
其實做自己喜歡的事,再辛苦也是一種享受...
很累也無所謂,堅持自己的信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苦...
你看別人看人好,別人可能也看你好...
自己也許會想自己沒什麼別人會覺得好的事情...
不是這樣說的...別人的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大致上應該是要懂的自足吧...

也有閱讀其他人的部落格...
讀到一篇關於那人想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覺得自己好像很懂那篇的心情...
因為...我也好像要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不是要很久那一種...
很難解釋...就get到的就get到吧...

然後也有讀到一篇朋友被劫的..
現在治安爛我看外星人都懂了...
真的要小心啦...
自己也差點被劫過...
都死裡逃生...幾次就不算了...
個人真的他媽的不明白那些人...
有手有腳又有腦...
為什麼一定要做這些傷天害理的事...幹 =.=
沒想過我們這些受害者的感受嗎?...
難道犯法的你們是人我們就不是人嗎?
你們要過活我們不用嗎?
那朋友,還是有些幽默的寫出他被劫的經歷...
應該還看得開吧...
除了那些老話,只是金錢上的損失就還好之外...
他也有提到女生比男生更會安慰人等等...哈

農曆新年快到了...
自己也病了...幸好還能痊癒不是什麼大病 =.=
2013,二月咯...挺快的...哈
好長啊....停停...
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