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12

聖誕節

一年這樣又來到了聖誕節...
快...
平安夜,去了k書...然後幫朋友搬家...
第一次...感覺挺不錯的...
聊天少不了...
然後就覺得...
人之所以覺得有希望...其實都是自己內心產生的,而不是別人給的...
自己想要的希望,然後才會有錯覺別人是別人給...
試什麼試...什麼都要試,煩...認真的對待不能嗎?
不想就別試啊...
羨慕這情緒,還是會有...
想著,是我的話,不就好了? 或者,若是我,就不會這樣了...
想是這樣想,但是若發生了...應該不是這樣,不知哪裡來的恐懼...
星座準嗎?
當然不能說完全不準,只是我也有選擇相信的時候...
心裡是說着什麼巴南效應之類的,還是對號入座去了...哈
巧合嗎?好像多的不像巧合...
也許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優點,反而自己的缺點卻很清楚...
清楚的已經很多...不知道的,看來還有更多...
朋友說,怎麼那麼喜歡慫恿別人...
我說不想你們有遺憾...那麼你了?
我,也許也不想有,只是說處理得好沒什麼問題...我不一樣...哈,好像是那樣...
每次都在面書看見這句話...人有多少真心話是通過開玩笑說了出去...
其實也只是個方式...矛盾的是,這把自己想隱藏的說了出去...看來,人很多時候,有些話,很想說出去,只是沒有察覺到而已...
然後該期待那人懂,還是希望繼續不懂...又是另一個矛盾....
電影每次都有做,凡事不能只是看表面,現實生活也一樣...
我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即使事不關己,我也以為我相信我相信的是真的...
到最後,假到不能再假了!
算...
壓力處理得好就變成了動力,處理不好往往就成為了恐懼...
使人成長,也可能經歷悲傷...
會過去的...

聖誕節快樂...
大考,全過吧...希望
剩餘的2012,對我們好些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