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2

該怎麼樣呢?

每天都有檢討自己...做錯了什麼,希望下次不會再犯...或今天遇到了一些比較特別的事,下次應該處理得更好一些...等等...

但是,錯誤好像都有在重犯,事情好像也處理的一樣的不好...等等

我也不想的...可能根本沒有人想...

有時候說不幫,真的因為幫不了...幫得到,沒有理由拒絕吧...
幫不了硬來,最後失望的是你...也是我自己...
每次都希望有兩全其美,顧慮到所有細節,沒有差錯...雖然不是不可能,自己都忘了最後一次是幾時了...

看來有時間真的需要學學怎麼安慰別人了...但是安慰應該是很自然的發自內心的吧...我不擅長的話,應該也沒什麼辦法了....只能聽聽別人的問題,給不了幫助,也給不了什麼安慰,可能連基本一些的話也不知道怎麼說...不是我不關心,也不是我敷衍,只不過我的反應就是這樣罷了...

反應就只是一個反應...也不能完全代表什麼!

不是安慰的話,普通談話照說,也有誤會發生...不是習慣了就不當一回事...還是說還當一回事就是還沒習慣? 普普通通一句話,怎麼有時候好像引發了戰爭的感覺...囧 =.=...而且我說的還是事實咧...怎麼看面色的最後還是我?....心平氣和看待不就好了...算了 =.=

有時不是太冷靜,是不冷靜要我怎樣?
有時不是太安靜,沒話說就不說而已...
有時不是太瘋癲,就搞搞氣氛開心一下罷了...
有時候太懶惰,不想認真就別來煩我嘛 =.=

有時聽人說,別那麼理智,人生留下太多遺憾不好...我看很多人現在都恨不得想要猶太時光機...不想留下遺憾的前提是,要經得起後果吧...不能的話又要硬來,後果用腳趾想都知道 =.= 當然也不排除有幾個好運的可能性...但是,不理智還要靠那僅存的一絲絲運氣,還是算了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是這樣想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