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Feb 2012

品德...

最近朋友回來了,抽出比較多時間玩dota,還玩起組隊打的很順...但是,我們玩的平台的玩家很多都認為我們是開maphack之類的,而且我們輸掉話少不了就是被酸了....在這種情況下....很自然的就會吵起來了...那麼,明明是他們不對,我們覺得只是玩一場遊戲還得這樣白白的被冤枉說真的很難受,就反擊...我們也有不對嗎?...記得有人說過,自己討厭怎樣的人,就是討厭怎樣的自己...若不喜歡那麼沒品的人,我們也不該沒品的反擊...是這樣嗎?

仔細想了過後,很多時候都是說讓自己冷靜下來別捲入那麼多無謂的爭辯...但是,我承認eq還是有待加強,實在很難忍受那些只是玩場遊戲罵人罵到他們自己對完似的....,我們真的是靠實力的 =='''

回到現實生活也是這樣...自己排隊要點餐時,被插位了!而且,還是趕在3點午餐時間結束前...收銀員看到我被插位,好心提醒他們..我還以為我會被讓會,怎麼知道,他們竟然不理 == 媽的...那麼沒辦法,就讓他們先好了,收銀員也只是打份工而已...很了解他的心情,做工不好受 == 就在他們點餐的時候,想了關於品德這問題,是不是自己討厭這樣的人,我就不該這樣呢...然後,我是否應該不生氣,而是提高自己的修養呢...

一定要讓自己的eq在提高一些吧...好好控制情緒...
一句很多人po的,"別在生氣的時候做決定,別再高興的時候許下承諾"....
希望以後的日子更和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